木茶

1v1爱好者,萌什么写什么。

【德哈】Different Ages 02

☆与伏地魔一战后,魔法界都以为救世主与黑魔王同归于尽

但哈利实际上却在莫恩山昏睡了十年

为了维持生命,哈利的魔力所剩无几

前文:(1)

     晚餐后,韦斯莱夫妇把孩子赶上二楼的玩具室,格兰芬多铁三角坐在陋居的大沙发考虑着以后的事。

    “哈利,你说你现在的魔力所剩无几。”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哈利现在的魔力。

    “是这样,而且更糟的是,我的魔杖不见了。”哈利感觉自己的右手空落落的,总想握什么东西。

    “这个简单,你的魔杖在格里莫广场12号,那里有一个盒子装着你的全部‘遗物’。”

    “那真是太好了!”听到自己魔杖的下落,哈利不禁露出了笑容。

    “至于魔力,哈利你不要太担心”,罗恩接着说道:“我们明天就送你去圣芒戈,那里有最好的医生,一定能治好你的病。你可是救世主,又一次活下来的男孩!”

    听到圣芒戈,哈利突然沉默了,想到那些恼人的记者和报刊,哈利受够了万众瞩目的生活,“罗恩,可以的话,我不想再做回那个‘黄金男孩’。而且,我相信赫敏能做到的。”

    “哥们……”

    赫敏打断了罗恩的话,她完全理解哈利的感受,“哈利,这由你决定。但说实话,看到你还活着,我真是太高兴了!”,赫敏突然脸上一变,古怪的看来自己丈夫一眼,“既然哈利不愿意找去圣芒戈接受治疗,我觉得我们可以找一个人帮忙。而且,他知道哈利还活着一定会十分高兴。”

    “等等,赫敏,这件事我暂时还不想让其他人知道。Well,我想过几周平凡的生活再想这些事情。而且可能因为我刚刚醒过来,过几天就恢复正常了。”

    “当然,一切由你决定。”赫敏摆了摆手。“但我还是建议你先检查下身体,我保证他不会说出去。”

    “恩,那谢谢。”哈利知道赫敏永远不会出错,“但或许向我施一个咒语伪装一下样貌更好。” 

    “妈妈,妈妈!”罗丝跑了进来,“电话响了。”

    “我去接电话。”赫敏看了罗恩和哈利一眼,起身离开。

    “电话,陋居里居然安了电话?”哈利一脸的诧异。

    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这十年变化了很多,不得不说,麻瓜发明的一些东西真的很好用。”

    ---

    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赫敏叹了口气拿起了话筒,“这里是韦斯莱宅。”

    电话那端一贯拖长了调子的声音传来,“韦斯莱夫人,晚上好。”

    “德拉科,正巧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赫敏突然想起哈利的事,德拉科的电话也真是及时,“我这有一个人……”

   “德拉科?!”屋子里的哈利听到这个名字脸扭曲了一下,轻声叫了出来,被赫敏瞪了一眼立刻安静下来。

    哈利轻声问道:“赫敏竟这么自然的叫马尔福为德拉科?!罗恩,你们什么时候和马尔福的关系变得这么好?”而且,赫敏要求助的那个人居然是马尔福?!!

    罗恩耸了耸肩,“Well 哈利,我说过这是世界变化了很多。”

     

    “一个人?”德拉科轻笑一声,“很感谢韦斯莱夫人把我的请求放在心上。要知道,马尔福很少请求别人。”

    “请求?”赫敏皱了皱眉,她好像忘记了什么……

    赫敏的反应让德拉科有些不悦,“我需要出差,而我的父母现在在澳洲度他们的二次蜜月,所以我拜托你为我找一位适合的巫师在我出差的这段时间帮忙照顾一下我的儿子,当然我会付给他或她丰厚的报酬。难道韦斯莱夫人忘记了?”

    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但围着工作团团转的赫敏已经把这件事忘到了脑后,“德拉科,你家里明明有小精灵,它们可以把你的斯科皮小少爷照顾的很好。”赫敏的小精灵保护协会一直收效甚微,按赫敏的话来说,小精灵的奴性实在太强,不从根本上改变小精灵的思想,“呕吐”协会不会成功。

    “但它们不是人类,我的儿子需要一个人类来陪伴他!而且,魔法部最近的工作很忙,我没有时间去挑选一位合格的人!”德拉科突然很不马尔福的吼道。

    “我当然知道魔法部最近的工作很忙。因为,我最近也很忙!”赫敏直接把话呛了回去。

    “韦斯莱夫人,我上周就和你提过这件事。而且因为对你的信任,我并未拜托别人。明天我就要去德国出差一周,斯科皮该怎么办?而且,你那红毛的丈夫不正在休假吗?为什么他不可以帮忙。”

    虽然有些内疚,但赫敏还是暗暗翻了个白眼,“德拉科,你最好还是休息一下,你的大脑已经出现问题了,竟然会让罗恩帮你挑选。” 

    “谢谢你的提醒,我果然是忙晕了,请忘记我刚才那个愚蠢的提议。”德拉科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些,刚才那个提议一定是脑子短路的结果。 

    而这边,罗恩也咆哮着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会忘记的”,赫敏揉了揉鬓角让罗恩保持安静,“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如果你信得过,可以让斯科皮在我这里呆一周。罗丝和雨果很欢迎他。”

    德拉科好像想起什么不美好的事情停顿了一下,缓缓开口,“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明天7点,我会准时把斯科皮送到陋居门口。” 

    ---

    第二天,哈利的魔力还是没有恢复的迹象,赫敏用咒语把哈利的头发变成了韦斯莱家一样的红色,脸也变的圆润一些,摘掉标志性的圆框眼镜,拉长了眼睛瞳色也变成了蓝褐色,脸颊浮现起点点雀斑。

    “看起来完全不像你了,更像我的一位远方表弟。”罗恩搂着哈利说道,“赫敏,看我和哈利像不像有血缘关系?” 

    “爸爸妈妈,今天早餐吃什么?”罗丝带着弟弟走进厨房问道。除了父母,她又看到另一个陌生的哥哥,但他身上的睡衣却是熟悉的,那是爸爸年轻时的睡衣,“大哥哥怎么变了一副样子?”

    继承了赫敏脑子的罗丝可不像她的弟弟那样很轻易就能对付过去的,在大人们找合适的解释时,罗丝脑子里已经想到了一种可能,“大哥哥是不是在外面欠了很多钱,所以才来投奔爸爸妈妈?”

    昨天邋里邋遢的样子确实很像逃难来的,哈利清了清嗓子,“是这样没错罗丝,但我不是有意这样做的,对方逼得太紧了,我会在这边努力开始赚钱。”

    “那赚到钱后一定要及时还给债主,哈利哥哥” ,罗丝认真的说道。

    罗丝的话也提醒了罗恩,赫敏。出现在陋居,被称呼为哈利,如果传出去,不出半天陋居门口就会被记者塞满,和哈利交换一个默契的眼神,哈利接着说道:“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詹姆斯……詹姆斯韦斯莱吧。债主,你知道,很麻烦的。”哈利朝罗丝眨了眨眼。

    虽然欠钱不还是不对的,但爸爸妈妈那么喜欢他,肯定不是坏人,“好的,詹姆斯哥哥。”雨果也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詹姆斯哥哥。” 

    “是詹姆斯叔叔”,哈利纠正一个昨天忽视了的错误。

    

    “咚咚”,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时钟正好指向七点,应该是马尔福来送他的儿子。

    “要吃早餐了,罗丝雨果,应该去洗脸了”,哈利牵着两个孩子的手往楼上走,他不希望自己的存在被其他人知道。虽然现在的样子除了最亲近的人应该没有人能认出来,但有时候“对头”也是一种亲近的存在,他不想自找麻烦。

    

    门外是一身西装笔挺的金发男人,柔顺的金发也被发胶摆弄的服服帖帖,墨绿色的领带上面夹着一枚绿宝石银底领带夹。但一开口德拉科就打破了他绅士的外表,“早安韦斯莱先生、韦斯莱夫人,希望我的斯科皮在这一周得到良好的照顾不会习得什么陋习。” 

    一个金灿灿的小脑袋从德拉科身后钻了出来,朝着罗恩和赫敏腼腆一笑。

    赫敏知道德拉科的刻薄主要源自自己忘记了他的委托。上次斯科皮在陋居小住后,回到马尔福庄园后将庄园闹得鸡飞狗跳,数百封谴责信如雪花般飞进陋居,德拉科用自己最后的克制力没有发一封吼叫信到赫敏的办公室。现在看来德拉科又将斯科皮教育回那个稳重的马尔福小少爷,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西装?”罗恩打量着德拉科说道,德拉科长经常穿的是他各式各样的长袍。

    “为了谈判的成功率”,德拉科立刻明白罗恩在想什么,“很不巧这次谈判的对象和你父亲一样是个爱好麻瓜商品的白……巫师。”德拉科话锋一转,“如果签下这个合约,我当选的几率可能要超过你了,韦斯莱夫人。” 

    “是吗,那我等着你的好消息,这个合约如果达成,对英国和德国的巫师界都是一个好消息,但德莱恩先生真的是一位很难搞的人,祝你顺利。”赫敏笑着说道。 

    “谢谢,我还要赶时间”,德拉科把斯科皮送到赫敏手中,转身离开了。

    走出几步,德拉科突然转过身冷冷的说道:“如果罗恩再把斯科皮带到笑话商店,我会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 

    背对着德拉科笑容满面的斯科皮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