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茶

1v1爱好者,萌什么写什么。

无题(三月博相关)

    这是巳月外传出来以前,我写的一篇三月博同人的第一章片段,不过填土填的好慢一直没发出来。

      并不想继续进行关于老爸的讨论,博人转移到另一个话题,“那三月你是新一届的学生?明明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年纪。”

    “不是的,是直接转入油女老师的班级,应该不久就可以毕业了。”

    “唉,那不就和我是一个班,我们几个月后就要毕业考试了,三月没有问题?”

    “嗯,应该没有问题。”

    “好厉害,那我现在带你去我们的教室吧,马上就要上课了。”

    “哦,那谢谢博人了。”

    “没什么,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博人的笑容像【太阳】一样耀眼呢,三月心中暗暗想着。朋友吗?父母亲说的没错,来到木叶会得到很多重要的东西,第一天就收获了一个朋友,很不错啊。


    虽然剧情人名要改动了,不过太阳和一见钟情这部分我还是预测的蛮准嘛,哦吼吼。

    后来博人传剧透心堵了好久,就想着先写篇轻松的论坛体自己开心一下好了。等论坛体完成会更这篇的。


    求助,请问怎么购买韩国太太的同人本,不懂韩文,推上好像一位韩国太太要出三月博同人本,而且画风很赞。推特用户名是 mistuki_kudasai,太太的推上还有不少萌萌的三月博同人图,还是不懂韩文就不敢随意转载,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支持一下~【这个才是我的重点 =v=

评论

热度(4)